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轮冰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在徐州举行
2021-12-27 21:1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在北京冬奥会倒时计40天之际,12月26日,“迎冬奥·贺新春”江苏省轮冰嘉年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轮冰进校园(徐州站)在铜山区举行。来自徐州铜山区71所中小学校的7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速度轮滑按照短道速度轮滑场地设置了轮冰单圈赛、轮冰双圈赛,自由式轮滑设置了双鱼个人计时赛。

江苏省轮冰嘉年华系列活动由江苏省社体育管理中心、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省轮滑协会、省冰雪运动协会等单位承办。12月19日,徐州市铜山区还举办了中小学第三届校园冰壶比赛。

据省社体中心业务一部部长、省轮滑协会秘书长蔡莹介绍,“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普及轮滑运动是第一步,“轮转冰·冰促轮”战略极大推动了冬季运动的快速发展和人才储备。江苏省轮冰嘉年华邀请到轮冰两栖运动员、世界冠军郭丹和短道速滑世界冠军韩天宇担当代言人。嘉年华主题是“激励三代,一起向未来”,分别融合了2014年南京青奥会和北京冬奥会的宣传口号。

江苏省轮冰嘉年华系列活动主要有轮冰进校园、冰雪项目互动体验、迎冬奥专题展览、轮滑冰球培训及邀请赛等5个活动板块组成。到明年2月28日之前,将陆续在徐州、连云港、苏州等地举行。(图文来源:江苏省社体中心)

标签:江苏省;嘉年华;轮滑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