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第七届淮海经济区业余围棋邀请赛在徐州新沂落幕
2021-12-16 13:10: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2月13日-15日,由徐州棋类协会、新沂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新沂市围棋协会承办的泸州老窖“绿豆大曲杯”第七届淮海经济区业余围棋邀请赛比赛在新沂市良辰大酒店结束,有来自江苏、安徽、辽宁、山东等地共计八十余名围棋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分为公开组,70后组、中老年组和团体赛。经过三天激烈角逐,最终公开组童锐、70后组胡永胜、中老年组韩启宇、团体组徐州鼓楼区代表队分获第一名。

淮海经济区围棋赛是新沂市的传统品牌赛事,每届都能吸引周边省市近百余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的举办对新沂围棋运动的发展与普及,各地围棋届的交流与合作起到了促进推动作用,新沂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将继续发扬新沂体育精神,增加比赛的竞技水平及观赏性,持续扩大比赛的知名度及影响力,打造更为精彩的淮海经济区体育赛事。

标签: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