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1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江苏分会场暨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闭幕式在泰州举行
2021-11-24 10:25: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11月20日,2021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江苏分会场启动仪式暨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闭幕式在泰州市泰山公园东门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江苏省体育总会、江苏省老龄委办公室、江苏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泰州市体育局、泰州市体育总会、泰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泰州市海陵区文旅局、泰州市海陵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

本次活动有来自泰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柔力球协会、健身气功协会、门球协会、健身操协会、武术协会、乒乓球协会、气排球协会等10多个协会的健身项目选手和健康服务志愿者共400多人参与。

健步走主会场仪式于上午九点正式启动,同时参加健步走大联动的还有各个区代表队和特色项目表演队。

活动仪式上,由海陵区老年体协精心选拔的四组大型文体节目闪亮登场,演出阵容强大,喧天的锣鼓,精彩的表演,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2021老年人体育节以“踏上新征程、健康再出发”为主题,活动贯穿到全省老年科学健身全年工作之中,“小型、分散、科学、安全”,“因时因地”制宜,“线上线下”“联动互动”结合,突出了“参与性、健身性、趣味性和多样性”。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全省各地老年人强身健体热情持续高涨,体育节期间,全省上下开展柔力球、柔乐球、门球、气排球、太极拳(剑)、桌上冰壶球等各类健身展示活动1.5万多场,参加人数达80多万人,近百万老年人将以健步走的方式,为省老年人体育节画上圆满的句号。

标签:老年人体育;泰州市;协会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