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省体育局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话廉问初心 为民服务担使命 ”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2 18:4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扎实开展党史教育,进一步弘扬共产党人坚定信仰、清正廉洁等价值观,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及廉洁意识,11月12日下午,省体育局第三党支部与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共计22名党员前往金陵廉政文化教育馆开展党员教育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熊伟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金陵廉政文化教育馆展厅设有主题展厅、专题展厅、廉政长廊、视听室、互动区等五部分,通过“主题话廉”“长廊省廉”“专题思廉”“视听警廉”“宣誓树廉”等专栏推动廉政教育入脑入心。廉政教育展览共分“旗帜鲜明、构筑防线”“探索实践、创新发展”“文化博弈、激浊扬清”三个篇章。大家从教育馆门口雨花石“廉”字镜开始参观,通过馆内的实物、图片、雕塑、文字等,重温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通过正反两面的典型事例,系统了解了我省反腐倡廉工作的最新进展。同时,教育馆内用南京雨花石围成的“廉”字、象征人的贪婪就在一念之间的“红与黑”的立柱、部分廉政公益广告获奖作品、廉政书画作品等生动形象的方式给参观者带来一次心灵的震撼与洗礼。

经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夯实廉洁根基,进一步加强学习,锤炼党性,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江苏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江苏省体育局)

标签:体育局;中心党支部;廉政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