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两在两同”建新功】听诉求、解难题、谋发展 淮安市体育局深入基层走访调研联系企业
2021-11-03 11:5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在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进一步推动淮安市体育系统党员领导干部“两在两同”建新功见行动、出实效,11月2日上午,淮安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卞玉一行深入江苏新金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江苏新金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目前主要生产蹦床、秋千、健身器材等体育产品,主要出口欧美等地,连续两年冠名“全国蹦床青少年锦标赛”,并在金湖县体育馆举行;被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授予“全国大众蹦床生产示范基地”,还获得“户外体育用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业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在听取企业设备研发、产品制造、销售等相关情况介绍后,卞玉表示,对于新金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提出的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接下来将帮助公司与所在地政府积极沟通协调,一同上门进行服务,在政策允许、合规的情况下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同时,卞局长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加快发展,继续整合资源,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不断构建核心优势。

今后,淮安市体育局将以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与结对联系人以及企业的联系沟通,不断提升服务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体育力量。(淮安市体育局)

标签:体育产业;淮安市;蹦床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