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文明淮安展新姿 “两在两同”建新功
淮安市体育局深入挂钩联系点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1-09-17 18:5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办好群众身边事,引导淮安市体育系统党员干部在“两在两同”建新功见行动、出实效、作表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淮安市体育局深入挂钩联系点开展“文明淮安展新姿 ‘两在两同’建新功”活动,真正做到党员干部建新功,服务群众提质效。

9月17日上午,淮安市体育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时正洲带领局机关和下属单位三十余名工作人员,深入挂钩联系点清江浦区合肥路社区,亲切看望社区群众,向困难家庭送上节日慰问,同时开展文明典范城市建设和爱国卫生大扫除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社区人行道进行了卫生清理,用铁锨、扫帚等工具清除杂草垃圾、生活垃圾等,清扫绿化带内的瓜皮纸屑、枯枝烂叶等废弃物,使社区更加整洁干净,为建设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加油助力。在此次进社区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建设活动中,时正洲同志代表淮安市体育局向合肥路社区捐赠了10万元建设专项资金,并与街道、社区负责人对合肥路社区范围下一步的建设工作环境整治、责任分工、长效机制等进行了研究安排。

文明淮安展新姿 “两在两同”建新功。据悉,此项活动将持续开展至10月中旬,充分引导市体育系统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真正在全市“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走在前作表率。

标签:淮安市;社区;党员干部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