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体育强省·每周一赛︱“连岛杯”2021年连云港全国铁人三项冠军杯赛暨U系列冠军杯赛
2021-08-30 10:43: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7月10日至11日,“连岛杯”2021年连云港全国铁人三项冠军杯赛暨U系列冠军杯赛在江苏连云港举行。此赛事是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铁人三项最后一站资格赛,来自全国各地的120余名高水平铁人三项专业运动员齐聚港城,角逐全运会铁人三项最后的入场券。

本次赛事共设置优秀组全程、混合接力、U19、U17,以及U15等9个竞赛组别项目。游泳赛段为大沙湾浴场内环游两圈,骑行路线为环东连岛绕行四圈,跑步路线沿南环岛路,途经西大堤折返,运动员们在激烈的竞争中还可以领略连云港的海岛风情。

自2019年连云港首次成功举办了铁人三项亚洲杯赛暨“一带一路”铁人三项赛以来,铁人三项运动在港城得到良好的推广发展。时隔2年,连云港继续以足够的热情和诚意,承办此项比赛,强化赛事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做细做实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本次比赛顺利如期举办,为所有的参赛运动员留下了美好的参赛体验。

标签:铁人三项;连云港;冠军杯赛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