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体育强省·每周一赛丨2021年大运河小铁人三项系列赛
2021-08-23 15: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16日,2021年大运河小铁人三项系列赛常州站比赛在常州奥体中心正式拉开战幕。全省200余名“小铁人”先后比拼游泳、骑行和跑步三个运动项目,他们坚持拼搏、挑战自我,尽全力奔向终点,在赛场上一展风采。

大运河小铁人三项系列赛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体育局、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是2021年大运河系列赛的新增赛事,是为青少年设计的一项综合性运动项目。赛事是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注册认证的小铁人C级赛事,常州站也是该系列赛事的江苏首站。

按照年龄与性别,当天比赛分为男子组与女子组,设置超短距离U11组和迷你距离U9组。超短距离总长8.3公里,其中游泳300米、自行车6.4公里、跑步1.6公里;迷你距离总长4.1公里,其中游泳100米、自行车3.2公里,跑步800米。比赛集竞技性、趣味性和参与性于一体,参赛小选手需要一次性组合完成游泳、骑行和跑步三个项目的挑战,极大地锤炼选手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塑造青少年的拼搏精神。

标签:跑步;大运河;系列赛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