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省体育局召开十四届全运会备战参赛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8-12 17:52: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8月10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少军主持召开备战参赛十四届全运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国家体育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管理、做好十四运安全参赛工作的相关要求,分析研判我省十四运备战参赛的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省优秀运动队十四运备战参赛的疫情防控工作。局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首要任务、头等大事,要认真落实省领导关于我省代表团赴陕参赛疫情防控工作的批示精神,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和全运会组委会关于十四运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封闭管理的各项措施,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坚持疫情防控和备战参赛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各运动队安全顺利参赛。

会议要求,严密细致地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一要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和全运会组委会的要求,抓紧做好与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防控组(省卫生健康委)的汇报、沟通,争取防控组的指导,建立运动队赴陕参赛相关手续办理的工作机制。二要抓紧制定省优秀运动队疫情防控总体方案,梳理编制赴陕参赛计划,推进防控措施全面履盖到位。三要加强对各运动队防疫工作指导,对有关要求进行宣讲,确保各运动队认识到位、理解到位、落实到位。四要梳理在外省转训队伍情况,抓紧与组委会沟通,落实赴陕参赛的要求、细节及相关手续。五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代表团疫情防控组,负责代表团疫情防控的组织、指导和督查工作。

会议还对全运会群众组参赛队伍、技术官员防疫工作进行了研究。

标签:疫情防控;防控;运动队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