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体育为您办实事 淮安市体育局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6-22 13:1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6月21日,淮安市体育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会议专题研究了淮安市体育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任务清单,局机关各处室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

淮安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卞玉同志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她指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难,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提升全市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卞玉强调,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各处室要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严格落实本次推进会的部署要求。要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扎实开展调研走访,充分了解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要积极发挥创造性思维,有针对性的选题、破题,充分彰显体育为民办事的特色和优势;要结合“十四五”开局之年,将实践活动的部署落实与2022年总体工作部署和重点任务相结合,作为重点工程抓好落实;要形成定期会办机制,定期会商研究和解决问题,统筹推进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各处室要按照清单主动认领任务,细化完善措施,高质量抓好落实,确保解难题不走过场、办实事不打折扣。(淮安市体育局)

标签:实践活动;实事;群众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