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十四运会群众比赛活动部分决赛时间和场地确定
2021-06-09 10:4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记者从第十四届全运会组委会获悉,十四运会群众比赛活动部分决赛时间、场地已确定。其中,乒乓球、羽毛球、地掷球、中国式摔跤这四个项目决赛将在全运会赛会期间举办。

十四运群众比赛活动的乒乓球项目将于9月16日至22日在陕西省宝鸡市体育馆举办;羽毛球项目将于9月17日至24日在陕西省咸阳市礼泉县体育馆举办;地掷球项目将于9月15日至24日在西安体育学院举办;中国式摔跤项目将于9月17日至22日在陕西省渭南市合阳县体育馆举办。今年8月,广场舞、广播体操、健身气功和太极拳四个展演项目将以线上形式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全运会群众比赛活动,是国家体育总局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设立。2017年,天津全运会首次设立群众比赛活动,将19个大项、126个小项的群众项目纳入其中。十四运会群众比赛活动共包含19个大项,比赛类项目有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足球、篮球、气排球、毽球、轮滑、龙舟、地掷球、围棋、象棋、国际象棋、桥牌和中国式摔跤;展演类项目包括广场舞、广播体操、健身气功和太极拳。

除八个在陕西举行的群众比赛活动外,本次全运会群众比赛活动还有11个项目的决赛将由其他地方承办。其中,网球、毽球、轮滑、国际象棋、象棋、围棋、桥牌7个项目将于7月至8月期间分别在湖北京山、湖北黄石、重庆、安徽合肥和浙江嘉兴等地相继举办。此外,足球、篮球、气排球、龙舟项目举办时间、地点均待确定。

标签:群众比赛;全运会;决赛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