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淮安体育运动学校:学好党史守初心 为民服务办实事
2021-05-24 15: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助力淮安体校新校区工程建设,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23日下午,一场“送法律、送政策、送服务”慰问演出在淮安体校新校区建设工地火热上演。

本次的慰问演出,除了精彩的舞台歌舞节目外,还有丰富多彩的便民服务环节。包括法律公益咨询、农民工资政策咨询、国民体质免费检测等。淮安体校党员志愿服务队是活动中一抹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由学校的老中青三代党员组成,经验丰富的老党员们热情为工友们服务,免费开展体质检测(测血压、身高体重、肺活量、握力等);年轻党员和学校同学们积极配合慰问演出,既表演了活力四射的健美操,又客串舞台主持人与场下观众互动。看着工友们脸上开心笑容,他们收获满满。

今年以来,江苏省淮安体育运动学校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做到“四个结合”,一是结合中心组学党史、谋发展,二是结合固定党日学党史、促提升,三是结合云平台学党史、促训练,四是结合岗位练兵学党史、促保障,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十四五”发展的内在动力,积极谋划学校新阶段职业教育发展规划和备战二十届省运会各项工作。

标签:党史;淮安;慰问演出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