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暨县组田径比赛在张家港落幕
2021-05-06 10:19:00  来源:张家港体育  
1
听新闻

4月29日,江苏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暨县组田径比赛在张家港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圆满落幕。来自全省64个县(市、区)的1017名运动员上演了一场场紧张刺激、精彩绝伦的实力对决。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这句歌词完美地诠释了本次比赛的进程。田径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观众席上,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再大的风、再密的雨,也无法阻挡一颗颗勇夺第一名的“心”。

本次赛事参赛人数多、赛程时间长、比赛成绩好,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下成功举办。各项工作凝聚着裁判员、志愿者和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全体裁判员在比赛过程中,每日提前到岗就位,充分做好赛前准备工作。各裁判岗位分工明确、组织得当、沟通顺畅、配合默契,圆满完成了编排、检录、发令、记录、成绩统计等多项工作,确保了比赛各环节的顺利有序开展,实现了零争议、零投诉。

比赛中,志愿者们个个精神焕发、神采奕奕,即使在大雨中值守,他们也是神情饱满、毫不懈怠,始终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参赛者。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了赛场上最靓丽的风景;他们真诚的微笑,给参赛队伍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他们无私的奉献,诠释了文明港城的深刻内涵。

比赛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和关注,共有37支代表队给组委会发来了表扬信或感谢信。

本次比赛为各代表队技艺切磋和经验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江苏省青少年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出色的竞技状态,有力地促进了青少年体育运动水平的提高,为江苏省体育事业发展、运动苗子选拔及后备人才培养做出了积极贡献。

成绩公布

第一赛区

张家港市、昆山市、丹阳市分获混合团体总分前三名,张家港市、昆山市、吴江区分获奖牌榜前三名,江苏省运河中学、金坛第四中学、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分获高中组团体总分前三名。

第二赛区

溧阳市、射阳县、淮安区分获获混合团体总分前三名,溧阳市、吴中区、铜山区分获奖牌榜前三名,溧阳市光华高级中学、江苏省射阳中等专业学校、江苏省睢宁高级中学分获高中组团体总分前三名。

标签:江苏省;团体总分;张家港市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