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1年全国棒球锦标赛在扬州仪征开赛
2021-04-20 09:5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鑫 朱智军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徐鑫 通讯员朱智军)4月17日,2021年全国棒球锦标赛在仪征综合体育场馆棒垒球场拉开序幕。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棒球协会、江苏省体育局、扬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是国内竞赛水平最高的棒球赛事之一,同时也是仪征市2021年举办的首项国家级赛事。

开幕式

本次比赛共有10支队伍300多名精英参加,分别是北京队、天津队、上海队、陕西队、四川队、江苏队、广东队、河南队、重庆队、天津体院队,队伍分为A、B两组,先进行小组循环赛,后进入交叉赛,最后决出冠军。

在首日的比赛中,天津队以11:2的成绩战胜天体队,江苏队以10:4的比分战胜陕西队,取得东道主的开门红。

全国棒球锦标赛是仪征市继2019年后第二次举办,通过举办本次比赛,对仪征打造棒球城市名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标签:棒球;仪征市;锦标赛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