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统一培训活动圆满举行
2021-03-07 21:0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下午,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妇联、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江苏省体彩中心,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等单位联合承办的“庆‘三八’全省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统一培训活动”在全省城乡联动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志光、省妇联副主席康莉等出席活动。

为营造了全省广场舞“庆三八”的浓厚氛围。本次活动,全省广场舞爱好者统一时间、统一内容,统一着印有“中国体彩”的红色服装,在各地的会场进行。下午2点,主会场南京市江宁区文化馆外300多名广场舞爱好者集体展演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妈妈教我一首歌》两支广场舞,汇成了各地庆祝“三八”妇女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是 “颂歌献给党,幸福舞起来”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全省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各市参加全省统一公益培训的广场舞骨干人数都在200人以上。活动现场进行了集体宣誓和《跟党走》的广场舞教学。据了解,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依托全省五级广场舞协会,为广场舞大妈赋思想引领之能、公益爱心之能、技能创新之能,使之成为党的创新理论的宣传大使、健康快乐的推广大使和文明大爱的实践大使。

近年来,省广场舞协会多项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广场舞已经深深融入了江苏妇女群众的生活,成为妇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协会坚持以让老百姓健康、快乐、美好生活以及打造平安江苏、健康江苏为己任,不断创新,深入开展广场舞“一三三三工程”,以广场舞为平台打造党的群众工作阵地、创建精神文明阵地、社区综合治理阵地,实现了全省广场舞的大普及、大推广、大提升。各级协会坚持把广场舞公益培训大篷车和广场舞志愿者队伍,开展送舞送教送方法送思想送精神“五送”到社区、到乡村、到百姓身边,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与此同时,省广场舞“舞动江苏”“公益培训进社区”“参与社区治理”等品牌,不断在省内外打响。春节期间举办的广场舞“我舞我秀”、迎新春联动大展演、线上直播、网络培训课堂等活动,辐射全省、影响海内外,受到广泛称赞。

标签:广场舞;广场;江苏省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