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1新气象,一起打卡江苏这些健身公园③
2021-01-18 13:5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随着老百姓对健康的重视程度提高,体育公园正逐步成为全民健身的重要阵地之一,成为了市民游憩、休闲的好去处。健身公园不仅可以有效满足群众的锻炼需求,也可以培养、改善群众的生活习惯。

今天小苏带您一起走进苏州和南通的健身公园。

苏州

苏州市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七浦塘生态公园

苏州市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七浦塘生态公园东至滨江大道,西至东环路,占地约450亩,与太仓港城,太仓港码头隔河相望,于2015年建成。公园充分利用自然地貌,完整保留了原有的河堤、水杉林、湿地水系等生态基质,构建低碳持续的生态绿廊,营建市民共享的中央公园。

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运河公园

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运河公园位于望亭中心镇区,占地约19.8万平方米,园内建有全长1.9公里的健身步道,贯穿公园南北。公园内拥有2座篮球场,3座羽毛球场,4座乒乓球台和10套健身设施,古建区小型广场可作为健身操、太极拳场地。望亭运河公园具备多重功能区域,风格特点突出,前来休闲运动的居民络绎不绝。

苏州市太仓市璜泾镇杨漕村红色健身公园

苏州市太仓市璜泾镇杨漕村红色健身公园内拥有健身步道、休闲步道、乒乓球室、室内健身场所、篮球场、文化长廊等设施。公园内设有红色五公里线路,起点位于杨漕红色拓展基地入口,途径草王线、农耕采摘区、现代农业观光区、太仓市第一个党支部成立旧址等,线路呈回字型。

南通

南通市通州区石港镇体育公园

南通市通州区石港镇体育公园位于新镇区渔湾社区十一组,占地面积约12000平方米,四面环河,风景秀丽,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体育公园内观景长廊、生态跑道、太极健身场、儿童乐园、门球场、五人制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慢行步道、健身路径、观景台、停车场等体育设施齐全。目前,石港体育公园已成为镇区居民休闲娱乐健身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南通市海安市老坝港滨海新区(角斜镇)五凌村“五福五凌”村民体育健身公园

五凌村“五福五凌”村民体育健身公园占地13.5亩,是海安唯一的镇级体育健康公园。五凌村通过生态修复,综合整治,打造了属于五凌村老百姓乐善、宜居、生态、兴业、安康的新时代五凌“五福”。公园内,各类健身器材一应俱全,村民们聚集于此或锻炼身体或围坐交谈,村间道路干净整洁,道路两旁绿树成荫。

标签:苏州市;体育公园;公园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