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体彩公益行——送体育器材与服务进特殊学校"资助仪式圆满举行
2020-12-24 17: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 上周,由省发展体育基金会主办的"江苏体彩公益行——送体育器材与服务进特殊学校"资助仪式在扬州市邗江区启智学校举行。省十届政协副主席、基金会理事长张九汉,省体育局副局长、基金会名誉副理事长王志光,副理事长张荣中、理事张燕、秘书长程兵及扬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军等领导和受资助学校代表参加资助仪式。

"江苏体彩公益行——送体育器材与服务进特殊学校"作为基金会精心打造的体彩公益行系列品牌公益项目,2020年共向扬州、苏州、常州、南通、连云港市的5所特殊教育学校捐赠50万元,用于支持自闭症儿童等特殊群体开展运动康复。此外,基金会还开展了"点燃星星儿体育梦想"线上线下募资活动,以呼吁更多社会爱心力量关注支持自闭症儿童的成长!

张九汉理事长向扬州市邗江区启智学校胡官兴校长递交捐赠牌

资助仪式上,基金会向启智学校捐赠了10万元资金及价值2万元的足球、多威健步鞋和运动套装。张九汉理事长向邗江区启智学校校长递交捐赠牌,并向学生们送上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王志光副局长在发言中向关心支持本次活动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学校能够充分利用好捐赠款项和物资,切实为自闭症儿童等特殊群体做好指导与服务,让更多特殊儿童逐渐重归健康快乐的世界。

参观扬州市邗江区启智学校

启智学校自闭症儿童个人画展

筑梦体育,乐善人生。"江苏体彩公益行—送体育器材与服务"自实施以来先后向养老院老人,一线交警,自闭症儿童等特殊群体资助运动器材和健身服务。今后,基金会将继续秉持公益宗旨,逐步扩大受益群体,把体育公益服务送到最需要的群体身边,以"全民健身"助力"全民健康"!

资助仪式后,张九汉理事长还带队前往扬州市广陵区滨江小学,参观考察基金会资助建设的体能训练房,了解体能训练房资助项目和活动的开展对我省青少年体能水平提升和体育后备人才涌现等青少年体育工作发挥的积极作用。

调研座谈

标签:参观;基金会;扬州市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