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健身教练勇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 大赛”社会体育指导(健身)项目金牌
2020-12-14 18: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 12月1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在广州落下帷幕,江苏参赛选手徐寅在本届大赛社会体育指导(健身)项目比赛中,经过体能比拼、动作教学、知识竞答、小团体课程、姿态与动作评估、运动计划设计6个模块的精彩激烈角逐,个人综合总分排名第一,勇夺该项目金牌,充分展示了江苏健身指导员的职业风采和水平。

本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规格最高、项目最多、规模最大的全国性、综合性职业技能赛事,共设有63个世赛选拔项目和23个国赛精选项目。值得一提的是,社会体育指导(健身)项目是体育行业唯一入选的国赛精选项目,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预选赛决出的28名优秀健身教练参加。

为致力于培养合格的健身指导员,提升他们满足新时代大众日益增长的,对健身多元化、个性化、专业化、科学化指导需求的能力水平,江苏高度重视并加大了体育行业健身指导人员的培养锻炼力度,大力推进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工作,近几年来江苏体育职业技能鉴定获证人数稳居全国第一,为我省体育强省建设和大众健身培养了大批专业指导人才。同时,江苏还建立了健身指导长效比武机制,自2014年以来每年举办一次健身教练职业技能大赛(大会),为全省健身教练积极搭建学习交流和技能切磋的平台,全面提升他们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江苏健身教练在国家体育总局举办的健身教练职业技能大赛(大会)上也曾多次获得个人第一、团体第一的佳绩。

标签:健身;职业技能大赛;健身教练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