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体彩爱行走”温暖落幕 6.7万人次参与 捐步超4.4亿
2020-12-10 14:17:00  来源:江苏体彩  
1
听新闻

随着指针划过2020年12月8日23点,第六季“体彩爱行走”正式落下帷幕。在14天的时间里,共有超过6.7万人次参与活动,累计筹集的公益步数超过4.4亿步。与此同时,20万元“体彩爱心基金”成功募集到位,捐给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并用于资助体彩助学班。

虽晚必达 参与人次两年提升48%

今年的“体彩爱行走”于11月25日启动,是活动举办六季以来开走时间最晚的一次;而且活动期间我省阴雨天气居多。但是,这些并不影响人们参与活动的热情。2018年第四季开始,“体彩爱行走”的活动日程改为14天。当年,共有45633人次参与活动;到了2019年第五季,共有54739人次参与活动,比上年度提升了19%。今年,数据再度向上攀升,共有67683人次参与活动,相比2019年提升了23%,相比2018年提升了48%。

汇聚微光 六季募集爱心基金148万

今年的“体彩爱行走”,仍然通过募集参与者的爱心步数,由江苏体彩匹配捐赠“体彩爱心基金”,捐给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并用于资助体彩助学班。六季以来,“体彩爱行走”活动累计募集了148万余元“体彩爱心基金”。其中,前五季活动募集的“体彩爱心基金”,已为江苏省内多所体彩希望小学援建了“电脑教室”,为江苏体彩最早资助的“春蕾圆梦工程”学校——扬州天海职业技术学校建设了老服实训室、计算机教室和烹饪实训室;建设“体彩爱心食堂”,改善苏北困难学校学生的就餐条件。

为爱行走 公益路上从不孤单

六年来,“体彩爱行走”倡导的全民健身理念,不仅让参与者从运动中收获健康和快乐;并且鼓励人们把爱与温暖传递给需要的人群。在这条路上我们并不孤单,而且同行者越来越多。这份爱如同点点星火,汇聚成漫天星海。今年38岁的李先生与12岁的女儿多多,已经是第六次参加爱行走线下活动。34岁的陈女士连续参与了五季爱行走线下活动,因为回老家缺席了今年的线下走,她希望明年能弥补上这个遗憾。这条路还未走完,未来让我们继续一道携手前行。

标签:体彩;爱心基金;体彩爱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