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聚焦慈善,展现担当—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参加第二届江苏慈善论坛暨2020全省社会组织展示交流会
2020-12-02 16: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 12月1日-2日,第二届江苏慈善论坛暨2020全省社会组织展示交流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应邀组织参展并参加公益项目签约仪式。

围绕“强化党建引领、服务国家战略、践行宗旨使命、参与社会治理”主题,展会期间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通过生动的图文向社会各界展示了长期以来致力于“体育+慈善”的奋斗历程和显著成效,充分展现体育慈善组织“全民健康守初心,筑梦体育担使命”的责任和担当。

图片说明: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赵世勇现场听取基金会公益项目、发展成果以及社会影响等情况介绍。

在公益项目签约仪式上,江苏领航人力资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再次向江苏省发展体育捐赠300万元,用于支持我省优秀退役运动员保障“勿忘我计划”,用慈善公益的爱心担当起企业社会责任!

图片说明: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与江苏领航人力资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签约仪式

江苏领航人力资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长期关心支持我省体育公益事业发展。自2009年连续向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捐赠300万元,设立“勿忘我领航体育基金”,用于支持实施我省优秀运动员保障“勿忘我计划”,资助在生活、就医、求学、创业等方面有突出困难的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此外,20多年来,江苏领航集团还积极开展“退役运动员创业孵化项目”、“企业家体育健康行”等体育公益项目,参与支持我省各类体育活动,以实际行动不断助力我省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此外,在展会现场,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邀请理事单位江苏康力源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南京万年青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免费提供体质监测和划船机等器材体验服务,吸引了众多观众热情参与,工作人员全面细致的讲解得到了参与体验观众的肯定与好评。

作为我省唯一一家省级体育类慈善组织,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担当,进一步助力营造“人人能慈善、人人可慈善”的浓厚氛围,不断助推江苏体育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