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如皋市少年体育学校投掷队国赛“大四喜”
2020-11-27 15: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 11月27日,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共同举办的2020年田径青少年(U16)铁饼铅球冬季训练营项目挑战赛在四川成都顺利结营,如皋市少年体育学校投掷队5名运动员在本次比赛上演“大四喜”:在荣获1枚金牌、3枚银牌、3枚铜牌的同时,喜获本年度中国田径协会颁发的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优秀基地三项殊荣。

本次系列比赛中国田径协会旨在检阅各运动队培养高水平奧林匹克后备人才的成果。赛事会集了国内各省市高水平人才基地、优秀省市运动队、田径俱乐部共31支运动队近200名国内U16年龄段最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参赛。 如皋市少年体育学校作为一所县(市)级体校,以科学训练为突破口,强化运动员运动能力的提高,投掷队更是全面掌握了新兴旋转推铅球技术,本次比赛运动员丁朱慧、许世晖、王筱雅以过人的技术勇夺旋转推铅球项目第1、3、4名,荣获的众多奖项更是对学校多年来坚持“体教融合”的高度肯定。未来,如皋市少年体育学校将继续为如皋青少年田径运动事业的发展续发新力。

标签:如皋市少年体育学校;中国田径;u16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