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0年江苏省健身气功项目晋升一级裁判员培训班在仪征市开班
2020-10-20 10: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智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0月16日,2020年江苏省健身气功项目晋升一级裁判员培训班在仪征市开班。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赵玉坤、省健身气功协会秘书长李伟、扬州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张峰、扬州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夏梅林、仪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史素明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为期3天,由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特邀中国健身气功七段、国家级裁判陈惠娟,中国健身气功六段、国家级裁判潘纯授课,吸引了来自全省40余名学员参加。主要培训讲解最新健身气功竞赛规则、功法技术理论及扣分标准、临场执裁,并组织开展理论考试和实践考核。

近年来,仪征市不断加大健身气功项目推广普及力度,自2016年成立市级健身气功协会以来,现有会员400多名,建立全市健身气功练习站点15个,累计举办功法培训40多场,参训人员超过3000人次。2019年承办了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江苏省启动仪式。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对于仪征建设高素质、规范化的裁判员队伍,满足竞赛需求和推动项目健康有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仪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朱智军)

标签:健身气功;仪征市;江苏省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