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城市假日联赛在五台山游泳馆拉开“复赛”序幕
2020-08-29 10: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浩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张浩宇)8月29日-8月30日,由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处、江苏省体育场馆协会主办,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南京五台山青少年游泳俱乐部承办,南京市游泳协会协办的2020江苏省城市假日联赛游泳俱乐部冠军赛(五台山站)暨第五届南京市游泳俱乐部对抗赛在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这是2020年江苏省城市假日联赛游泳俱乐部冠军赛的首站赛事,也是疫情发生以后南京首场省级游泳赛事活动,共有17支俱乐部队伍487名选手报名参赛。本届赛事设有5大项28小项,含50米自由泳、50米仰泳、50米蝶泳、4*50米自由泳接力等项目。

本届赛事本着有序组织办赛、助力复工复产、满足全民健身需求的宗旨,充分发挥假日联赛品牌效应,利用今年暑期的最后一个周末,为渴望回归赛场的青少年游泳运动员们献上“开学礼”,点燃竞技体育激情,传递体育力量,对释放体育需求、推动全民健身的开展,体育赛事活动的有序恢复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首场假日联赛,赛事主办方严格按照《江苏省体育赛事活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指引》要求,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并通过防疫物资储备、通风消杀、宣传引导、参赛人员出行轨迹和健康状况核查、错时错峰安全报到、个人“苏康码”、测温等措施构筑全面可控的防疫体系,展开赛前、赛中、赛后全方位保障。

江苏省城市假日联赛是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处、江苏省体育场馆协会联合打造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以服务大众百姓为根本目的,以省、市体育场馆为平台,牵手省市相关单项协会、体育部门、社会组织、赛事运营公司等,并融合全民健康、体育文化、娱乐休闲、城市旅游、商业推广、俱乐部建设等多种主题元素,涵盖游泳、网球、板网球、足球(八人制)等项目,致力于打造百姓喜爱的草根 IP 赛事和结合城市假日旅游、推进健身俱乐部建设、丰富场馆产品供给的精品赛事。

标签:江苏省;赛事;游泳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