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0江苏(长三角)越野联赛苏州站开赛
2020-08-24 09: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张浩宇 吕翔)8月22日,2020江苏(长三角)越野联赛苏州站在新动力(太湖)越野基地开赛。据悉,这是该越野基地落成后首次举办大型赛事。

本站比赛由江苏省体育总会、苏州市体育总会指导,江苏省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主办,苏州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新动力体育发展(太仓)有限公司承办。比赛进行的是成人MX组竞赛,共有13名车手参加,其中不乏长期生活、工作在长三角的美国籍、法国籍、德国籍越野摩托爱好者。苏州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会长倪俊介绍,MX就是摩托车越野的简称,参赛选手使用量产型越野摩托车进行比赛。这些摩托车是专业竞技器材,只可在专业赛道、场地进行驾驶。

本次赛事分为自由练习赛、计时排位赛、热身赛以及决赛四个阶段。开幕仪式结束后,车手们进场率先进行自由练习赛。自由练习赛时长15分钟,在这15分钟内,车手会先熟悉赛道,由于每个赛道的布局、弯角、障碍都不同,车手会在这有限的15分钟内根据自己对赛道的理解,做出车辆、线路上的调整。

8月23日,2020江苏(长三角)青少年越野联赛苏州站活动举行。其中,最小的选手只有5岁,最大的才11岁。这些小选手们在赛道上驰骋,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次比赛是2020年越野联赛的第二个分站赛,完成四个分站赛后,联赛将于2020年底进行总决赛。

此次赛事的举办除了能促进苏州体育赛事和文化旅游发展外,更是标志着长三角地区的越野汽车文化交流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将有力推动长三角地区汽摩赛事运动和体育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提升江苏汽摩运动文化在全国的影响力。(供图 江苏省体育总会

标签:长三角;越野;苏州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