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健步走爱好者,江苏省健步走网络大赛指定参赛线路新增18条!
2020-08-05 18:4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鑫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徐鑫)距离首届江苏省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健步走大赛还有3天时间!这项参与人群较多、覆盖面较广的全民健身赛事,一直以来都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反响。来自全省各地的健步走爱好者纷纷“摩拳擦掌”期待赛事来临。不过近日,有不少健步走爱好者向我们反映,大赛指定的65条全省最美跑步线路不在他们家附近,参赛比较不方便。经过讨论,我们决定,再增加18条指定参赛线路!

值得一提的是,新增的线路均分布在各设区市居住密度较高的市中心地带,或人气很旺的网红“打卡地”,鼓励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相约“云端”,共同健身!

名单如下:

1、南京市玄武湖环湖步道

2、南京市环紫金山绿道

3、南京市滨江智慧绿道

4、南京市幕燕滨江风光带

5、无锡市环城古运河慢行步道

6、无锡市江阴绿道

7、常州市红梅公园

8、常州市青枫公园

9、常州市紫荆公园

10、苏州市环太湖大道跑步线路

11、淮安市钵池山公园健身步道

12、淮安市里运河健身步道

13、盐城市南海公园健身步道

14、扬州市体育公园—明月湖公园线路

15、连云港市星海湖公园环湖健身步道

16、镇江市长江路

17、泰州市柳园文商街区—人民公园线路

18、宿迁市环古黄河绿道

标签:南京市;玄武湖;健身步道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