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牢记初心使命攀新高 践行女排精神再出发”体育文化展圆满落幕
2020-07-08 10:34: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7月5日,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体育文化中心、苏州市体育局承办,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苏州市运河体育公园、苏州体育博物馆、圆融艺术中心协办的“牢记初心使命攀新高 践行女排精神再出发”体育文化展在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畔的圆融时代广场圆满落幕。

在6天的展览过程中,45件藏品、六大板块内容,大量的历史图片及文字,带领市民回顾“女排精神”的诞生、发展、延续,享受了一次体育文化的饕餮盛宴。女排“十冠王”中几乎每一次夺冠都有我们江苏运动员的身影,分别是孙晋芳、张洁云、殷勤、赵蕊蕊、龚翔宇、张常宁、惠若琪,她们是“女排精神”的践行者。

此次文化展期间,每晚7点都有讲述女排故事的活动环节。连续6天的讲述,让我们回忆起那个住在弄堂里,黑白电视机摆在弄堂中间,前排马扎、中间椅子、后面踮起脚尖,邻居们层层叠叠聚在一起观看中国女排比赛的激情燃烧的岁月。

展览期间,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标签:女排精神;江苏省;体育文化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