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紫泉杯第三届乐钓江苏俱乐部联赛在高淳揭幕
2020-06-29 08: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27日,“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紫泉杯第三届乐钓江苏俱乐部联赛首场分站赛在高淳顺利开赛。原江苏省政府副省长李全林,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出席开幕式。

乐钓江苏俱乐部联赛,举办场次多、参与人群基础强、区域覆盖面广、赛事组织有序,深受省内外钓鱼人喜爱。第三届乐钓江苏俱乐部联赛将在全省范围内举办13场,包括10场分站赛,2场半决赛和1场总决赛。揭幕战共有来自南京及周边地区160多名钓鱼爱好者的参与,之后从7月初到9月底还将陆续举办12场比赛。

本次大赛旨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欢聚交流的平台,在增进友谊、切磋钓鱼的技能,分享垂钓的经验。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比赛,组委会根据省体育局、省体总要求,严格控制参赛人数,从赛事报名、开幕仪式到正式比赛,整个赛事组织过程都做好防控措施,给运动员发放免费口罩,测量体温,验苏康码,填写健康登记表,保持2米以上安全作钓距离,每一步都做到了有条不紊。参赛运动员遵守赛场纪律,有序报到和参赛,在积极抗疫的氛围中一较高下。

标签:俱乐部联赛;江苏省;乐钓江苏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