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举行公益基金协议签字仪式 为广场舞“美好生活公益工程”助力添翼
2020-06-19 12: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浩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张浩宇)6月16日,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与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举行了公益基金协议签字仪式,为广场舞“美好生活公益工程”助力添翼。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柏志英、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顾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会长贺珍珠等领导出席。

柏志英常务副理事长指出,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与省广场舞协会合作是“基金会 +其他社会组织”的创举。此次合作旨在照顾特别困难的个人和家庭,发挥社会组织的榜样作用、示范作用,将江苏800万广场舞爱好者的爱心传递到800万个家庭,在广场舞人员中形成“核心志愿者”,让广场舞公益基金红起来、火起来、壮起来,形成极大的正能量。

省广场舞协会会长贺珍珠表示,今后会在广场舞队伍和活动中加强宣传教育,让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济困、守望相助的慈善精神在全省广场舞队伍中不断发扬光大,并且进一步加强动员发动,开展“爱心会员”捐赠活动,人人都献上一点爱,积小爱成大爱,携手做慈善。

据介绍,“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江苏省广场舞公益基金”设立后,将坚持以“舞向大爱,舞出精彩”为目标,以动员社会各界力量,推进省广场舞“美好生活公益工程”,不断探索江苏广场舞创新发展,募集资金救广场舞会员大病特困家庭之急,解其所难,把“江苏广场舞”打造成“大爱之家,文明之家”,体现守望相助大家庭温暖,促进江苏广场舞事业发展,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不断发挥广场舞的积极力量。

标签:广场舞;妇女儿童福利;广场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