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省体育局局长陈少军调研南通盐城连云港体育工作
2020-06-04 11:07: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5月26日—29日,省体育局局长陈少军赴南通、盐城、连云港三市调研体育工作。调研期间,陈少军实地考察当地全民健身设施、体育运动学校、体育用品企业等,并与市县体育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了解全民健身活动、后备人才培养、体育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

在了解当地体育工作情况后,陈少军指出,一要进一步明晰体育在高质量发展中的准确定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和我省关于体育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体育在“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中的重要作用,增强社会活力,促进社会向善向上。二要积极主动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各项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体育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在执行属地管理规定的基础上,积极谋划安全可控的全民健身活动和体育赛事安排,为体育企业提供精细化服务,努力夺取“双胜利”。三是要协调推动各项体育工作开展。坚持全面育人,完善青训体系,为国家和省输送优秀后备人才;实施六边工程,盘活社会资源,不断完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大力发展体育服务业,为经济建设提供新动能;打造地方特色品牌赛事,提升城市活力和影响力。四是加快推动体育融合发展。坚持开放融合的思路,发展“体育+”“+体育”,促进体育与文化、教育、卫生、科技等行业融合;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等体育内部融合,促进体育高质量发展。与此同时,要发挥县级机构改革后部门合并的优势,推动体育与文化、教育、广电、旅游行业融合。

标签:陈少军;体育工作;全民健身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