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体育局督查各级各类体校开学复训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15 17: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确保全省各级各类体校开学复训安全有序推进,省体育局开学复训疫情防控督查组近期深入全省13个设区市,对全省各级各类体校进行2020年春季开学复训工作的抽查督导。

本次督查于4月9日开始,将于17日结束。主要是督促各设区市体育局和各级体校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及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的相关工作要求,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层层落实责任,进一步健全完善防疫工作机制,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科学有序、积极稳妥做好开学复训准备工作。督查的主要内容为省体育局《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省各级各类体校开学复训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落实情况。

省体育局共成立了6个疫情防控督查组,成员主要为局青少年体育处和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督查以抽查的方式开展,由6个督查组分批次对全省13个设区市各级各类体校进行督查抽查。目前,第一督查组已经完成对苏州、南通市6所体校的开学复训前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标签:体校;体育局;开学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