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省体育局党员群众踊跃捐款捐物抗击疫情
2020-03-08 10:54: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响应党中央、省委号召,支持一线,共抗疫情,省体育局迅速行动,动员局系统广大党员群众奉献爱心,捐款捐物。局领导率先垂范,主动带头捐款,各级党组织积极行动,离退休老党员、在职党员、运动员、教练员纷纷加入捐助行列。为确保活动安全,本着“聚心聚力不聚集”原则,捐款捐物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截止目前,局系统参与捐款的党员群众1159人,总金额217,311元,其中,党员捐款181,080元,非中共党员和群众捐款36,231元;多人捐款千元以上。

此外,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乒乓球协会、篮球信鸽协会、健美协会、航空协会、钓鱼协会、石锁协会等20多家省属体育社团充分发挥会员多、联系面广的优势,积极调动社会力量支持一线,募集款项42万多元以及多种实物。省篮球运动协会还开展了“致敬白衣天使 共筑健康长城”公益篮球活动,组织全省169家篮球俱乐部为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免费提供篮球培训,有力传播了体育与公益正能量,充分体现了体育人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与热情。

标签:篮球;捐款;党员群众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