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徐州与苏州围棋高手网上对弈
2020-03-02 14:46: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2月25日晚,徐州与苏州两市网络围棋对抗赛第二轮比赛鸣金收兵。徐州市棋手战胜苏州队,取得最终胜利。

在阻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结合围棋项目自身特点,徐州与苏州两市网络围棋对抗赛由两市棋协发起组织。徐州市棋手除世界冠军芈昱廷、围甲高手马逸超外,聚集了两位专业棋手、六位业余6段和三位业余5段,代表了徐州最强阵容,队员包括汪希如、赵邦桥、孟元甲、赵霁、叶长欣、何天予、胡翔宇、曹振宇、赵后金、胡永胜、翟冰。

苏州除聚集全市高手外,还邀请了专业棋手和业余全国冠军及业余知名6段棋手加盟。本次比赛共分两轮,24日的第一轮由苏州队挑人捉对比赛,第二轮由徐州队排阵,采取团体对抗赛形式。比赛中,徐州市两位专业棋手和三位冲段少年发挥稳定,成绩突出。本次比赛徐州市代表队还有一对父子兵胡永胜、胡翔宇,他们一局未失,获得全胜。

标签:徐州市;苏州;专业棋手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