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市淮安区体育场年免费接待21万人次
2020-01-09 10:55: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2019年,淮安市淮安区体育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关于推进大型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的通知》精神,切实履行体育服务民生宗旨,积极实行优质免费低收费开放服务,年免费接待体育健身者21.2万人次,有效推进了全区竞技体育及群众性体育运动的普及与发展,为实施体育强区战略及全区全民健身计划作出了应有贡献。

  淮安区体育场位于淮安区楚州大道旁,占地面积75258㎡,建筑面积6500㎡,设施设备和相关条件达到开放所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和基本技术要求,场地符合相关体育赛事规则要求,并能基本满足多样化体育健身及其他活动需要。为做好体育场免费低收费开放服务,体育场做到,首先抓好动员说服工作,使大家从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推进全民健身、实施“体育强区”战略大局出发,增强积极做好免费低收费服务的自觉性和积极性。第二,明确职责,强化责任,对管理层及各岗位制定了工作职责,明确了工作要求,让每个人明白自己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做好这项工作的标准是什么,并定期督查评比。第三,做好服务承诺,彰显免费低收费开放诚意,对免费低收费服务项目,做到将服务内容、开放时间、收费项目和价格、免费低收费开放措施等内容及时在网站和当地报刊及广播电视上公示。第四,加强体育健身设施保养维修,尽量为前来运动健身人员提供满意条件。

标签:收费;开放;体育场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