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盐城东台市开展健身、游泳场馆安全专项检查
2023-01-30 13:12: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健身游泳场馆经营,为市民提供更加安全的游泳健身场地,1月29日,东台市体育局对城区经营性健身、游泳场馆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期间,检查人员先后前往磊达水会所、水沐年华健身会所、涵邦健身唯诚店和八佰伴怡健身,重点检查了相关场所的经营证照、救生员配备及职业资格、场馆设施配备、水质监测公示、安全警示标识等情况。检查发现,各场馆执行《东台市文化体育设施管理及体育活动经营场所经营守则》情况整体良好,个别场馆存在的问题,检查人员已当场向被检查单位主要负责人反馈情况,要求要限期完成整改,并强化管理,加强员工安全教育。

下一步,东台市将继续加大对体育巿场的日常监管力度,督促各健身、游泳场馆严格遵守体育市场管理的法律法规,全面优化全市体育市场环境。

标签:健身;游泳场馆;东台市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