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南通启东举办“玉兔呈祥 美丽启东”迎新骑行活动
2023-01-28 15:59: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月21日,“玉兔呈祥 美丽启东”迎新骑行活动在启东市体育馆火热开启。本次活动由启东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启东市委宣传部、启东市文明办、启东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启东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来自全市40多名骑行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骑行全程约36.5公里,从起点到终点形成一个闭环,从空中俯看,骑行的轨迹酷似一只玉兔。相较于以往线路,这次有一定难度,需要良好的体能与熟练的越野技术,不过这些设计也给骑行增添了不少的趣味。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骑行队伍年龄跨度很大,既有20岁左右的学生,又有70多岁的退休工人,充分体现了自行车运动是一项全民健身的运动项目,受各个年龄段市民群众的喜爱。

近年来,启东精心打造的178公里最美江海岸线,沿途风光秀丽,为骑行爱好者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运动条件。以自行车为载体,致力于环保、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的推广,自行车骑行运动已经成为启东一项群众性特色体育项目,不少来启的外国人也加入到了骑行队伍中。经过10多年的发展,自行车运动已经成为启东的一张城市名片,启东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倾心打造的“环启168km”自行车邀请赛至今连续举办了12届,已发展成华东地区颇具影响力的品牌赛事。

标签:启东市;自行车运动;玉兔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