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2022年淮安市青少年蹦床冬夏令营成功举办
2022-12-05 09:13:00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贯彻落实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的通知》,深入推进体教融合,着力将蹦床运动打造成体育发展名片,助推校园大众蹦床项目稳步提升,11月25日-26日,淮安市金湖县成功举行“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2022年淮安市青少年蹦床冬夏令营。

本次比赛由淮安市体育局、淮安市教育局主办,金湖县教育体育局承办,金湖县滨湖幼儿园协办。比赛设幼儿组和小学组两个竞赛组别,共有26支代表队的249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蹦床部创编的大众蹦床基本动作评分办法。

此次青少年蹦床冬夏令营的成功举办,是金湖县大众蹦床进校园活动的又一重要举措。自2020年金湖县启动大众蹦床进校园活动以来,先后多次举办了蹦床知识专项培训,强化了蹦床教练队伍的建设,普及幼儿蹦床基础知识和技能,选拔了一批少儿蹦床新苗,开展日常训练,为金湖县积极开展蹦床项目运动奠定了基础。

标签:蹦床;儿童青少年;大众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