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连云港市首届社区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2-10-26 09:14: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由连云港市体育局主办、市排球协会承办的连云港市首届社区运动会气排球比赛于10月22日至23日在芒果运动城举行。来自全市街道、社区34支队伍、3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经过两天、85场比拼较量圆满落幕。海州区洪门街道洪新社区获中老年组冠军、海州区幸福路街道获中老年组亚军、赣榆区青口镇新庄社区获中老年组季军;海州区路南街道延东社区获青年组冠军、海州区花果山街道小村获青年组亚军、海州区花果山街道获青年组季军。东海县牛山街道青年队、连云区宿城街道青年队、赣榆区青口镇金海社区中老年队、海州区新南街道中老年队、灌南县新安镇镇北社区中老年队、海州区新浦街道万润社区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举办全市首届社区运动会气排球比赛,是连云港市体育局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旨在推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推动城乡居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提升居民身体素质,创建连云港市健康社区。本次比赛以扩大全民参与面为抓手,以专业和业余同场竞技为创新,力求办成真正意义上的群众身边赛事,实现全民健身赛事更亲民、更便利、更普及。

标签:气排球;连云港市;全民健身
责编:桑屹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