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2年江苏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在中国网球学院苏州张家港分院举行
2022-10-16 08:54: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0月10日至14日,2022年江苏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在中国网球学院张家港分院举行,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共有来自全省约100余名网球小将们参赛。

为确保本次赛事安全顺利举行,比赛期间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管理要求,运动员报到需提交健康监测记录表、防疫承诺书及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自报到之日起直至离会,每日安排所有人员进行核酸检测。赛场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消毒,场内不设观众席,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赛场。

本次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网球竞赛规则》,设置15-17岁组: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双,男、女团体;14岁组:男、女单打。

本次比赛张家港籍运动员共有11人参与9个项目的比赛,经过5天的激烈争夺,共获得3金1银3铜。6人获得一级运动员资格,1人获得二级运动员资格。

标签: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张家港;运动员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