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2年开发区足球邀请赛开幕
2022-08-22 09:5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8月20日上午,“国缘V3·中华药港杯”2022年开发区足球邀请赛在连云港市融盛双语学校足球场开幕。开发区管委会机关、恒瑞医药、康缘药业、市卫健委等16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赛事。

本次比赛由开发区社会事业局、新医药产业发展局联合主办,由开发区足球协会、连云港市连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连云港市融盛双语学校具体承办和协办,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冠名。比赛以“率先拼起来 绿茵展风采”为主题,有小组赛、交叉赛和排位赛共36场比赛。

开幕式上,融盛双语学校吴文娟和市足球协会张建国先生分别致欢迎辞和开幕辞;参赛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表示将严格遵守和执行竞赛规章制度,通过展现良好的体育精神和道德风尚,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最后,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叶新成宣布比赛开幕,在场领导移步至比赛现场为本届足球邀请赛开球,紧张激烈的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比赛分为南、北两片场地,同时进行,首场比赛分别为区管委会和钧格环境科技、新世丞建材和杰瑞药业。随着裁判开场哨响,精彩的足球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努力拼搏,你追我赶,每个队员积极跑位,还不时有精彩秒传、默契配合,球场上形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介绍,开发区正按照“港城特色、全国一流、世界知名”的目标定位,加速推进“中华药港”建设。此次比赛在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建设“健康开发区”,进一步推动和普及足球运动的同时,以足球赛事为契机和媒介,宣传和推介“中华药港”和开发区医药企业,提升“中华药港”和开发区药企的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在赛场上展现出开发区职工群众“率先拼起来”的激情和干劲。

标签:足球邀请赛;全民健身;连云港市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