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2江苏省青少年街舞大赛在射阳开幕
2022-08-16 11:0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少琴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孙少琴)8月13日晚,“沐光向海 舞动青春”2022江苏省青少年街舞大赛在射阳安徒生童话乐园开幕。

开幕式上,参赛选手、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杂技童话秀《梦幻之园》、热力拉丁舞《童心永向党》、具有浓郁地方特色风情群舞《渔哥渔妹罩鱼来》等优秀的文艺节目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随着现场璀璨烟花的燃起,与会领导、嘉宾用金色流沙为本次街舞大赛启幕,同广大鹤乡群众一起见证这一高光时刻。为期两天的赛事,汇聚来自全省各地级市的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社会俱乐部近百支队伍,800多位青少年选手和数千名观众参与。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最后盐城时天豪荣获Breaking 1 on 1的冠军、昆山顾城荣获Freestyle 1 on 1冠军:精舞天团Night King荣获齐舞冠军。

比赛期间射阳县组织相关部门为大赛全程提供细致周到的保障服务,大赛的举行将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倡导出一种积极生活姿态,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赋能绿色发展,展示射阳人民的精神风貌。

标签:射阳;青少年街舞大赛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