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镇江丹阳市举办2022年“全民健身日”广场舞大赛
2022-08-11 17:37: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8月8日,“全民健身日”丹阳市广场舞大赛在延陵镇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市镇区、街道、健身团队20余支队伍参赛。比赛现场5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演绎了10余套江苏省体育局广场舞推广曲目,展示了丹阳市全民健身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新时代丹阳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近年来,为贯彻“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丹阳市不断完善全民健身制度性举措,全面推进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以基层体育总会、单项运动协会、老年人体育运动协会等为主要组织力量,积极推广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品牌赛事活动和群众身边小型多样赛事,吸引和带动广大市民积极参加丰富多彩的体育锻炼,营造了全民健身浓厚社会氛围,推动实现了体育生活化、健身经常化。

组织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完善全民健身激励机制,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群众健康素质和健康生活质量,让体育更好惠及人民、成为引领高品质生活的新风尚,为推动健康丹阳、新时代体育强市建设,为推进“十四五”时期更高水平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加油助力。

标签:全民健身;丹阳市;广场舞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