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高邮跑协举行庆“八一”公益跑活动
2022-08-02 09:0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洪庆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张洪庆)8月1日,高邮市跑步协会在瓮城公园举行公益约跑活动,吸引了数十名跑友参加。

本次活动是落实高邮市跑步协会“每周驿跑”的第一次试水。活动中,队员们身穿红衫,高举鲜艳的国旗、军旗和队旗,从瓮城遗址公园出发,沿北门大街,向枕水湾公园进发。一路上,大家文明跑步,队容整齐、口号响亮,在高邮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受到周边群众的关注和好评。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高邮市跑步协会按照小型、分散、高频次的活动定位,开展经常性的跑步健身活动。“每周驿跑”就是新近推出的系列活动之一,近20个跑步队伍报名参加,每周轮番展示各队独特的风采,并以此带动更多的健身爱好者加入到跑步行列中来。

标签:跑步;高邮市;健身
责编:桑屹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