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镇江句容市召开第九届运动会筹办动员会
2022-07-27 10:07: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7月21日,句容市第九届运动会筹办动员会暨全民健身联席会议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举行。经市委、市政府批准,句容市第九届运动会将于今年8月至12月举行。

会上,市文体广旅局负责人向与会的领导和相关单位汇报了《句容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纲要(2021-2015 年)》的重点内容,就《句容市第九届运动会竞赛总则》进行了一些说明。市运会每4年举办一次,是句容市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体育赛事。本届市运会是全民健身“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作,分为学生部(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群体部两个部别,共包括田径、球类、棋类、广场舞、太极拳等30个竞赛项目,接受各学校、单位、社会组织和个人组团报名,预计将有100余个代表团、数千人参与。

近年来,句容市始终将体育工作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强供给、提质效,树品牌、创特色,着力完善基础设施,精心举办品牌赛事,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推动形成了全方位统筹、全人群共享、全社会参与、全链条融合的体育工作格局。

标签:句容市;全民健身;运动会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