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如皋启动游泳场所夏季开放安全及预付卡管理工作执法检查
2022-07-11 15:0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花志军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花志军) 为加强全市夏季游泳经营场所安全监管,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7月6日—10日,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卫生监督所、文体旅游综合执法大队对全游泳场所开放安全及预付卡管理工作执法检查全面启动。

此次全面执法检查是在全市游泳场所夏季开放安全暨预付卡管理工作推进会基础上开展的首轮大检查。检查组每到一处,对照国家、省体育主管部门关于高危项目的相关要求,围绕《江苏省公共场所治安管理条例》《公共卫生管理条例》落实情况,突出游泳场所资质是否完备、设施设备是否安全、从业人员是否规范、卫生管理和公共安全管理是否到位,规章制度是否上墙,安全台帐的建立情况,消防通道及消防器材是否合格,救生员、救生设备比例情况,水质安全的把关,安全警示的标志,地面防滑垫的放置,防疫物资配备,工作人员的定期核酸检测报告和预付卡专项使用管理等方面进行立体式督查。对当场可以立即整改的责令当面整改到位,并拍照为证,对限期整改的由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卫生监督所、文体旅游综合执法大队现场联合签发整改通知单,确保游泳场所安全生产的有序运行。

下一步,还将不定期地开展抽查和自查活动,筑牢思想安全防线,强化安全意识,消除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狠抓安全预防,把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坚决防止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标签:游泳场所;安全;综合执法大队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