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2年全国健身气功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暨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在盐城举办
2022-06-27 18:0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薛景亮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薛景亮)6月22日上午,2022年全国健身气功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暨2022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在盐城大丰荷兰花海景区举办,本次活动由盐城市健身气功管理办公室主办,盐城市健身气功协会承办,大丰区斗龙港度假村龙湾社区、大丰荷兰花海协办。共有来自城区及本地区70多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了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八段锦》《大舞》《导引养生功·十二法》(太极养生杖)功法等精彩展演吸引了景区游客及当地健身爱好者驻足观赏,全程活动组织安全有序。

本次2022年全国健身气功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暨2022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不仅普及了健身气功运动,而且带动龙湾社区健身气功爱好者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中来,体验全社会博爱互助,将吸收更多当地社区居民加入健身队伍,感受健身气功所带来的快乐。

标签:健身气功;百城千村;盐城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