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盐城射阳县举办2022年江苏省“长江经济带”全民健身大联动活动暨老年人体育节分会场系列活动
2022-06-21 18:3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孙少琴)为深入开展“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题词七十周年全民健身主题活动、江苏省“长江经济带”全民健身大联动暨“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系列活动,6月11日-12日,2022年江苏省“长江经济带”全民健身大联动活动暨老年人体育节盐城(射阳)分会场系列活动举行。

奋进新时代,健身我先行。本次活动由盐城市老年体协、射阳县体育局主办,由县体育总会、老年体协承办,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门球协会、广场舞协会、健身气功协会、长跑协会协办,共有26支代表队近600人参加。活动共分三个板块,一是主会场启动仪式,二是文体展演活动,三是分会场赛事活动。射阳县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决定将“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题词七十周年全民健身主题活动和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这两项活动的资源整合起来,加强协会之间联动和互动,组织开展小规模、短平快、具特色的开幕式和文体展演展示,推动老年人体育节活动深入、持续、有序进行,更大范围造浓全民健身大联动活动氛围,充分发挥县级体育行政部门、体育总会及各单项运动协会的示范引领作用,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活动期间还陆续举办了射阳跑协健康跑、门球协会邀请赛、气排球俱乐部交流赛、桌上冰壶球俱乐部对抗赛、柔力球表演赛、广场舞公益培训等群体喜闻乐见的系列活动。

近年来射阳县先后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全国老年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全国残疾人体育先进单位”,连续六年被省局表彰为“江苏省县级体育工作先进单位”,2021年省考核位列苏中苏北第一,成功创建省级“太极之乡”、“门球之乡。

标签:全民健身;江苏省;老年人体育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