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市体育局积极开展全市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专项督查行动
2022-06-16 13:29:00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推进校外培训综合治理,优化校外教育培训生态,六月上旬,淮安市体育局与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文广旅游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等成员单位联合组织开展全市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专项督查。

专项督查采取县区互查方式进行,在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方面重点检查了培训机构是否具有办学资质、从业人员是否具有任教资质、培训收费标准是否公示、是否使用规范的培训合同等,并与家长进行现场访谈,详细了解了培训时间安排,收费时长等信息。

通过对各县区13家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抽查发现,培训机构存在未与教练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未与学员家长签订规范的合同文本、未出具规范收费票据、未公示收费标准、超时长收费等5类突出问题,针对问题,检查组现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下一步,淮安市、县体育主管部门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紧盯薄弱环节,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切实规范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

标签:培训机构;办学行为;淮安市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