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泰州市体育局开展“迎省运 当先锋 齐助力”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2 11:33:00  来源:泰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积极响应“迎省运 当先锋”党员助力活动号召,进一步凝聚起支部党员服务保障省运会的强大力量、激发干事创业工作热情。5月31日,泰州市体育局党总支联合市财政局第三党支部、江苏银行泰州分行营业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泰州市体育公园和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射击队,开展“迎省运 当先锋 齐助力”主题党日活动。

泰州市体育公园是本届省运会的主场,开闭幕式将在这里举行,外形酷似鸟巢,泰州人民称为“凤巢”。在场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实地参观了三场一馆,详细了解各场馆的构造、功能及相应用途。

篮球馆内,党员们席地而坐,集中学习《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和《5月政治学习活页》,并在专业教练组织下开展了趣味投篮活动。

随后,党员们前往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射击队开展党员助力活动,为射击队的教练员、运动员送上慰问物资,并进行射击知识普及及体验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借助省运会的契机,多多参与体育项目、加强健身管理,享受运动的快乐和精彩,通过体育活动来强健体魄、愉悦身心,养成终身锻炼的良好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标签:泰州市;运会;射击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