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迎省运”2022年泰州市区会员钓鱼比赛圆满结束
2022-05-31 14:26:00  来源:泰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垂钓是快乐的源泉,运动是生命的财富。为喜迎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的召开,大力推动钓鱼运动协会人人参与全民健身运动,彰显泰州人民和谐的新风采,2022年泰州市区会员钓鱼比赛5月28日在笃勤农业生态园有限公司垂钓中心举行。

比赛共分为竞技组、传统组、老年组三个组别,老年组选手年龄为 65~75 周岁,身体健康并有家人陪同,采用传统手竿钓混合鱼重量赛(竿长、钓法不限);竞技组:4.5 米以内台钓手竿钓混合鱼重量积分赛,比赛两场,每场时间 70 分钟;传统组:7.2 米以内传统手竿钓混合鱼重量积分赛,传统组、老年组比赛一场,时间 120 分钟,有效鱼种:青鱼、草鱼、鲤鱼、鳊鱼、鲫鱼为有效鱼。

此次钓鱼比赛宗旨是切磋钓鱼技艺,提高竞技水平,陶冶情操,以实际行动喜迎省运会。来自市区28名竞技选手、28名传统爱好者、20名“老渔翁”参加了角逐,特别是很多的新会员第一次参加比赛,一位老渔翁感慨的说“我们泰州是鱼米之乡,退休后加入协会不久就不用出远门,就可以真真切切享受到赏景、品钓、健身、休闲、怡情的乐趣。”一个来自上海的钓鱼爱好者表示:“我们虽然不能参加,但是作为钓鱼爱好者,从开始到结束,在你们的垂钓中,我们也同样分享垂钓带来我们的乐趣,你们这里的环境优美,空气新鲜,组织有序,氛围浓郁,真可谓是生命在于运动,垂钓源于健康。”

经过激烈角逐,老年组前三名分别是于志平、吴军、王家祥;王锦钢、刘永善、刘卫东分获传统组第一、二、三名;竞技组冠军由周峰夺得,邹君华、张葵获亚、季军。

标签:钓鱼;垂钓;比赛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