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第十六届常州市运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2022-05-26 11:15:00  来源:常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5月24日下午,常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筹备委员会第一次联络员会议顺利召开,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晓华、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任李押宝、市体育局综合业务处二级主任科员管明生,以及市运会各部联络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也标志着常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式开启。

会上,李押宝将常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的总体情况和筹备阶段工作要求做了介绍。第十六届市运会拟于2023年4-10月举行,共设青少年部、高校部、中技部、职工部、农村部、老年人部、社会部7个部别,做到了常州各类人群的全覆盖。

各部联络员总结了往届市运会的经验,并对第十六届市运会的筹备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李晓华表示,各部要对市运会的筹备工作高度重视,对重点环节要严格把关,特别是各部竞赛项目的设置、竞赛规程的制定、各项目裁判长的选派以及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等工作要细而又细,全力以赴办好本届市运会。

常州市运会的举行对于推进全民健身,建设“健康常州”,激励全市人民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运会;常州市;筹备工作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